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新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中和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連江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新竹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苗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1.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會痛苦。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。 2.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再與你無關。 3.我們放下個性,放下原則,放下自由,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。 4.你笑我沒自尊,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。 5.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,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。 6.你受傷最深的時候,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。對自己好點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7.過去的一頁,能不翻就不要翻,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。 8.真希望在電影里過日子,下一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:多年以后。 9.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,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,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。 10.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,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。 11.給我一個支點,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?可令我難過的是,直到你離去,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。 12.好多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系特別好,之后就莫名其妙不聯系。 13.一份感情明知會失敗還不愿放手,不是對你放不下,而是我攢的失望不夠多。 14.我并不失落,我也沒有受傷,沒有生氣,我只是有點累了,我厭倦了付出太多,回報太少。 15.永遠都要記得對自己好點,因為永遠不會有人比自己更可靠。 16.擦去臉上的淚水,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。 17.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,不知愁滋味,不用擔責備,不會為別人心碎,不知人間苦累。 18.你有什么資格說我變了,你并沒有陪我經歷什么。 表示不開心的文案 1.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,沒有爽快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,我能給你留面子,但也希望你長腦子。 2.一生中,我們會遇到很多人,從陌生到熟悉,從相知到相忘,一個簡單無奈的過程。猶如花開花落自有時,春去秋來無須問。不去問為什么,亦不再關注,你又遇見了誰,愛上了誰。 3.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,你便會發現,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,現已變得可有可無。 4.不要仗著我喜歡你,做些讓我難受的事,如果有一天,我不在乎了,那我們就真的完了。 5.想做個小孩,可以因為吃不到一顆糖果就不管不顧的嚎陶大哭,而不是成熟像一個老人面對無法相愛的人,難過也還是選擇沉默不語。 6.永遠都不要為了目的而忘了初衷。就像給風命名的,不是它要去的方向,而是它來時的方向。 7.有時候,受了委屈,本來不想哭,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,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。 8.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,只有未死的心。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,最后動心的未必是贏家;而最后死心的,則必定是輸家。 9.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緊握,越容易失去。我們努力了,珍惜了,問心無愧。 10.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,我們受傷,痊愈,再受傷,再痊愈。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。然后在不斷的受傷與愈合中,我們學會了成長。 11.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,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。因為,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,只有一次。 12.你受傷最深的時候,往往是你堅強的起點。對自己好點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13.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,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奮斗一生。 14.傷心和委屈的時候,可以放聲大哭,但是哭完后記得洗把臉,然后拍拍自己的臉,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。 15.有人問我,那些艱難的歲月是怎么熬過來的。我只有一句話回答: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,叫“想死又不敢”。 16.大多數不開心的人,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,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。拼搏的淚水,明天微笑的資本。 17.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,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,你翻臉,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。 18.花開有時,花落有時,無需留戀,該走的終須會走;無需苛求,該來的遲早會來。 關于不開心的文案 1. 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多謝你的絕情,讓我學會死心。 2. 長大后我才知道,你不是北京,我也不是西雅圖,沒有你娶我的那天,我們之間也沒有未來,但我愛你,就算知道沒有結果,我也愛你。 3.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,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。我放棄了,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我懂了。 4. 那時的你是有多傻,以為愛他就要無休止地成全,這不是珍惜,而是你太自卑。以為抱緊狠心離開你的他,喊著別離開,對方就會被你觸動,這不是治愈故事,而是一場笑話。以為對他掏心掏肺就可以換來真心,這并不是坦誠相待,而是你太孤獨。這么多年走過來,傾訴很容易,緘默難,相遇太容易,相處難,擁有容易,放下卻真的很難。 5. 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,也會變得不重要吧,其實我懂你有苦衷理解你的難處,只是很失望僅此而已。 6. 我們再也不可能做回朋友,也不可能成雙入對的出現在別人視線里。一句各自安好,然后一了百了。 7. 我知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不是一件容易事,可有些人除了放棄,別無它法。 8. 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,全靠硬扛,接受成長,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。 9. 小時候我們詞不達意,長大了我們言不由衷。 10. 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,也快忘了,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。 11. 人生無奈的兩件事,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。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,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,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走錯了路記得拐彎,愛錯了人記得放手,得不到回應的熱情,要懂得適可而止。 12. 有些事很讓我無能為力,比如翹起的劉海,冰冷的手,還有遙遠的你。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,比如倒數的戰績,熬夜的癮,還有遙遠的你。 13. 直到為你哭了太多太多次了,直到我對你失望到無所謂,才明白,在喜歡你這件事上,我盡力了,可愛情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事。 14. 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15.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,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,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,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,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,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,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,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,那就再也回不來了。 16. 從心心念念到不聞不問,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對你好了。 17. 你站在我面前,我覺得隔了一個海洋,你恐水,而我不會游泳,你和我大概都有苦衷,所以最后無法成為我們。 18. 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,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復,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知己,靈魂的伴侶 2020-12-06 欄目分類:友情天地 標題分類:情感美文 有一種默契,可以破曉心語;有一種懂得,來自心魂的聆聽;人生得一知己,足矣。 一切盡在無言,一切自有靈犀,一切盡在生命里。滾滾紅塵,每個人都在演繹著自己的故事,人生總在陰晴圓缺悲歡離合中輪回。 千帆過盡,只想覓一葉小舟,任流東西。閱人無數,唯愿在戲夢中,注定你是我一生傾情駐足的風景。 人生總有美麗的相逢,高山流水覓知音,共譜一曲相思引,靈犀之間相伴朝夕。誰知弦外知音,誰解世間純情。 刻在心底的風景,滴滴暖暖潤著心,絲絲縷縷織著情,朝朝暮暮不訴離分。只需欣賞,只需回憶,只需憧憬,翻揀著美麗難以抗拒,天涯海角咫尺距離。知己,靈魂的伴侶。 緣是十字路口的相逢,知己是紅塵陌上的風景。有緣成了朋友,有心交了知己。靜靜地陪伴,默默地解讀著悲喜,懂你的冷暖,知你的委屈,透心徹骨的憐愛與疼惜。 相知如鏡,一份默契無需言語;一份愜意無需記取;一份婉約無需會意。相逢詩意,真誠之中真意淋漓,無需距離,天涯盡在咫尺;無需承諾,洞悉生命的真諦。 心之語,總是飄逸,不偏不奇直達心靈;魂之語,總是絢麗,一份契合演奏著動人的旋律。相遇你若初春碧意,相知你若雨露甘霖,相伴你若沙漠綠蔭。最美的擦肩,回眸處盡是暖顏。 一言相識,仿若傾心已就,相逢一笑,緘默兩心間。擬柔和之情愫,傾萬千憂柔之心語,透支著彼此的溫暖。 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風雨雪綿,心靈棲息的家園依然精彩驚艷。晶瑩的心如蓮獨立,感動深處住著另一個自己,一直與我虛行,生命的旋律盡情演繹著唯一的心宜。 彼此的懂得,讓內心深處駐留一份真情。感謝一路有你,讓我品嘗知音的傾心;感動一路有你,最美的年華里讓我享受生命的美麗;感恩一路有你,風雨兼程不離不棄。 無懼是非,同歸于喜同歸于寂;無所顧忌,天涯共此時,勝過千言萬語。幾多柔情,幾多詩意,幾多風雨,你我都未曾遠離,依偎著在思念中慢慢老去。 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金風玉露一相逢,勝卻人間無數,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。傾一念心之悸動,醉一次美之相逢。 美好的遇見傾城的緣,無悔的牽念清澄的泉。兩兩相惜相念,心心相印相伴。時間讓情感慢慢沉淀,那未曾說出的想念,透支著指尖的溫暖。相對無言以心聽,相逢不語共寒春。縱芳時易度,我珍重朝暮。 如果思念已經習慣,離別無所謂朝暮;如果珍惜已經習慣,牽掛無所謂遙遠。 花懂春艷,柳懂風綿,雪懂梅綻,星懂夜闌,你懂我心,舞一場紅塵蹁躚。靜靜撥動了心中的琴弦,漣漪著不染纖塵的緣,滿箋心語滴滴點點,舞一頁美麗的遇見。回眸深陷,你是我獨守的暖。 不為朝夕相守,只為天長地久;不為海枯石爛,只為心心相擁。把心靠岸,你是我依泊的港灣;把意留綿,你是我永遠的晴天。將流年看瘦,你是我最美的畫卷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87f882fs 的頭像
    r87f882fs

    五股青年創業貸款申請代辦流程

    r87f882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